【英國必買】倫敦購物指南:風衣買 Burberry,皮衣你就缺一件潮牌 AllSaints!

AllSaints 10 月特價資訊,正品最低 6 折啦!
到倫敦旅行必帶一件回家的英倫潮牌 AllSaints 皮衣,春夏新品 Sale 區 6 折起,滿 300 鎊可免運寄送到台灣;台灣朋友必須要 VPN 才能在英國官網訂。折扣力度夠。除了皮衣必買之外,他家今年也推出了純銀飾品,造型也還不錯,可以逛逛,快趁機入手一件潮牌皮衣,皮衣折扣後,女、男款最便宜的不到 4000 台幣,超值得敗一件的!-->特價網頁


 


出門時我總會叨念著「手機、錢包、鑰匙、手機、錢包、鑰匙」,就擔心忘了帶任何其中一項。而你來到英國購物,嘴裡也要念著「Burberry、Mulberry、All Saints、Burberry、Mulberry、All Saints」,因為少買了一項,都會讓你覺得心有不甘。

這回我就不談那兩個莓子(Berry)了,因為 Burberry 我還要說嗎?最經典的英國品牌就莫過於它了吧!另一顆莓子(其實它是桑椹),它的價位還讓我只能一直到門市和網站上遠觀,不能褻玩;等我真的買了他們家的皮件,再來和大家分享。



對,重點回到 AllSaints 了。AllSaints 其實是個挺年輕的品牌,創立在 1994 年,而真正讓人熟知,已經 2000 年左右的事了。他們家最值得一書,也值得你刷下去買的就是皮衣了。皮革的品質好之外,厲害的是 AllSaints 皮衣款式非常地多。你一定覺得款式多有什麼不說嘴的?這就是重點啦!因為他們家的衣服走得是低調風格,在配色和裝飾上很少有過份鮮明的設計;要低調又要有多款式,所以 AllSaints 在剪裁設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,只要上他們家官網逛逛,一定會有一件你覺得它就是為你設計的款式。


來到英國,購物一定要購在刀口上,AllSaints 的皮衣一件 300 鎊左右,遇到打折季可能 150 ~ 200 鎊就買得到;皮衣這種物件,是越穿越有味道,也越穿越有感情;而且 AllSaints 的設計不跟風,追求經典存在,很值得擁有一件,或者好幾件……其實只要把去「有夠潮濕」買兩件不保暖潮衣的錢,拿來買 AllSaints 就 OK 了。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,你的按讚、分享,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!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,那就請追蹤張傑吧!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! 

延伸閱讀:

  



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,請訂閱張傑的頻道→ http://bit.ly/LNWJS-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