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這個英國女生有點酷!】Florence :我要在倫敦創辦全球第一間「陰道博物館」


Florence Schechter,一個來自英國的女生,他正在做一件對女生而言很重要的事,他想要開一間,也是全球第一間讓女生更瞭解自己的「陰道博物館」。

Florence 是個 YouTuber,主要是在創作科普影片,2016 年春天,他創作了一支獲得近百萬點擊的<Top 10 Weird Animal Penises(十大怪奇動物陰莖)>影片後,他開始著手要拍一部<Top 10 Animal Vaginas>的影片。但他在資料搜尋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難,他發現相對於陰莖的研究和資料,關於陰道的內容是十分貧乏的。他不解為什麼?於是一個有趣的念頭在他腦子裡產生。他這麼說:

「在冰島有個陰莖博物館,那是件很酷的事!但全球竟然沒有一間陰道博物館,雖然說有一些關於陰道的小型展覽和藝術創作在世界各地展出,不過沒有任何一個單純且著重是以陰道為主題的空間。這個現況讓我有點沮喪,就當我在思考如何突破這樣的困境時,我發現唯一的方法那就是由我開始,我決定要創立全球第一間的陰道博物館!」

但博物館不是一天就能建成的,Florence Schechter 目前正在募資,透過捐款的方式籌措創立陰道博物館的資金。目前 Florence Schechter 對於陰道博物館有一些初步的規劃,像是在永久展區將分為相於陰道的科學、文化、社會和歷史四大主題,也會有工作坊、英國女性相關政策討論。此外讓博物館能夠持續營運,賺錢的禮品部門和 Cafe 也在計劃之中。

展覽區
工作坊
禮品部
Cafe

若一切順利,陰道博物館預計將落腳於倫敦;目前 Vagina Museum 已經舉辦了幾場演講活動,這些短講影片可以在 Vagina Museum YouTube 頻道上看到。但從現階段 Vagina Museum 的網站和社群營運上來看,情況好像不太妙!如果你想支持 Florence Schechter 的理念,幫助他創立全球第一間「陰道博物館」,可以捐款或是在 Vagina Museum 官網的 Shop 購買紀念品;但經濟能力不允許的話,請分享 Share 這篇文章,讓更多人看見,說不定幸運有哪個大戶看到,就會願意資助這項計劃呢!來看段 Florence Schechter 的訪談吧~


(首圖截自 YouTube;其他圖片皆連自 Vagina Museum 官網